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权益服务 - 青春从游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动科院】动物科技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7-09-11 21:18:10 动物科技学院周潇烨 阅读量: 次】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10日下午2:30,浙江农林大学动物科技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典礼的领导有动物科技学院名誉院长方维焕、院长宋厚辉、党总支书记仲晓婷、副院长赵阿勇、兽医学科负责人王晓杜,学院全体教职工、2017级全体新生及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典礼由仲晓婷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方维焕教授致辞,他表达了对新生的热烈欢迎和殷切期望,用了“需要、科技、环境、我们、你们、期望”六个关键词希望新生们在我国科技日新月异和环境保护日益受到重视的情况下,密切关注国家和社会的需要,在踏进富有朝气和活力的动科院后保持刻苦勤奋精神,快速实现从高中到大学的“转型”;保持自律自制,实现由被动学习到主动学习的转变,成为社会、国家发展的有生力量!

接着,动医专业教师代表刘合宾用朴实的话语恳切期望新生们能够注重细节以及匠心的培养;动科专业教师代表颜菲菲则情深意切的和新生们分享了自己学业、研究以及工作的亲身经历。学生代表刘嘉韵用流利的英语和新生们分享了学习经验。默多克大学游学代表从日常生活、学习交流和观光三个方面向大家汇报了学院澳大利亚默多克大学游学概况。新生们掌声连连,现场气氛不断升温。

随着宋厚辉以其幽默风趣却又饱含哲理的“宋式发言”开始院长第一课时,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他从1958年浙农林建校讲到了动科院的筹建直至现在动科院成长的艰难却又光辉的发展历程,希望2017级新生不光要成为一名“求真、敬业”的浙农林人,更要成为一名不畏艰难险阻、能够披荆斩棘的动科人。

最后,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在雄壮豪迈的校歌中圆满结束。

动物科技学院 周潇烨 陈振宇/文 滕毅超/图



下一条:【理学院】2017级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