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权益服务 - 全心权益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校院两级学生会权益事务部参加“后勤面对面”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10 08:44:33  阅读量: 次】


2021年11月2日18:00,校学生会权益事务部召集学院学生代表,配合后勤管理部门于活动中心204召开了后勤面对面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后勤集团党总支部书记郑本军主持,学工部、教务处、公共管理处、保卫处、校团委以及图书馆等部门参加会议。会议上,权益事务部、各学院学生代表与后勤各部门、学校相关部门共同商讨学生们在学习生活上遇到的问题。

本次座谈会由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郑本军主持,校团委、学工部、教务处、公共事务管理处、保卫处、图书馆及后勤集团各职能部门、二级中心出席此次座谈会。

学生代表在听取后勤工作汇报之后,积极发言交流,向有关部门发表学生意见和建议,校学生会权益事务部在此基础上补充了涉及与会部门的学代会提案。同时,各相关部门领导就交流的问题进行解答反馈。

校团委李姗姗老师对参加此次座谈会的学生代表表示感谢,感谢大家带着广大学生的生活学习困惑而来,并积极有效沟通反馈。希望大家将本次座谈会的沟通成果反馈给每一位同学,让大家了解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和解决方案。同时指出校权益事务部作为反映青年呼声,维护青年权益,服务青年成长的重要学生组织,要尽快梳理好本次学代会的提案,并向后勤及各职能部门反馈,将提案工作落到实处,将权益维护落到实处,让广大青年真真切切感受到学校对大家的关心与关怀。

此次座谈会在各方的支持下圆满结束,学校秉持着“生态育人,育生态人”的理念,在同学们成长成才的道路上,为了解学生情况、解决学生疑难做出不懈努力。这场积极高效的对话交流座谈会,既提高了同学主动发出建议咨询的积极性,又有助于学校各部门和后勤集团更好地服务同学,提升校园生活质量。同时,学生会也正在维护学生权益的道路上砥砺前行,权益事务部始终站在学生的立场上,用心倾听学生意见与心声,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

文/浙江农林大学学生会权益事务部

图/浙江农林大学学生会宣传报道部



上一条:校学生会开展后勤满意度问卷调查活动

下一条:【环资学院】第十六周绿地养护照常进行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