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权益服务 - 全心权益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环资学院】第十六周绿地养护照常进行


【发布时间:2017-06-09 16:27:59  阅读量: 次】


6月8日下午,在青志部成员的带领下,环境与资源学院测绘161班的同学们在学三附近,开展了绿地养护工作,共创共建美好校园环境。

绿地养护是全年养护工作的重要环节,为巩固校园绿化成果,测绘161班的同学们积极响应这次志愿者活动。天气纵然闷热,但同学们依旧热情高涨。从青志部负责人处领取黄色马甲和手套后,同学们便专注地投入到绿地养护的工作中去。大家仔细地清理草坪上的垃圾,处理枯枝,打理草坪,拔出杂草,高效有序地完成了任务,为绿地的规划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草坪焕然一新。

此次绿地养护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合作意识和环境保护的责任意识,也在一定程度上推进了我校校园美化工作的开展。建设美丽的校园环境离不开我们每个人的努力,经过本次活动,相信每个同学都会积极地去创建优美育人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环资团学新闻中心

潘雅甜/文



上一条:校院两级学生会权益事务部参加“后勤面对面”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法政学院】“青年学子学习青年习近平”教育实践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