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权益服务 - 全心权益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校学生会开展后勤满意度问卷调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8 20:00:00  阅读量: 次】


为全面了解广大同学对我校后勤服务的满意程度及相关建议,进一步提升提高后勤保障服务水平,给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便捷的生活、学习、工作方式,校学生会与后勤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共同开展了2021年度后勤服务满意度调查活动。

图1发布调查问卷宣传推送

为保证调查问卷真实有效、覆盖面广,此次问卷调查采取纸质问卷与电子问卷相结合的形式,校学生会志愿者于教学楼、食堂、寝室等地向学生发放纸质问卷,并通过“浙江农林大学学生会”公众号推送、微信群、QQ群、班级宣讲等多种渠道宣传、动员广大同学参与调查问卷填写。

图2志愿者在教室发放问卷

图3班级填写问卷

图4志愿者在超市发放问卷

图5志愿者在公寓楼发放问卷

图6志愿者在食堂发放问卷

在广大同学的大力支持下,学生会共收集到有效调查问卷1731份,整理有关物业服务、公寓服务、饮食服务、接待服务、会务场馆服务、商贸服务、公共区服务及其他服务9大模块数据,形成的问卷表格1份、调查报告1份。

图7志愿者整理分析问卷数据,形成调研报告

本次问卷调查活动发挥了校学生会服务广大学生,反馈学生诉求,搭建学校与学生沟通桥梁的积极作用。

接下来学生会将继续跟进后续相关工作,通过座谈等多种方式向学校反馈广大学生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推动我校后勤保障工作更好服务广大师生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校学生会 蔡媛君 蔡金宏

图/校学生会 宣传报道部 权益事务部



下一条:校院两级学生会权益事务部参加“后勤面对面”学生座谈会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