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权益服务 - 全心权益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法政学院】成功举办一年一度“旧物传情”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1 20:14:27 宋春春 阅读量: 次】


为传递毕业生对母校及学弟学妹们的深厚情谊,提高学生保护环境、勤俭节约的意识,5月31日,法政学院在衣锦校区联建公寓成功举办“薪火相传,寄托希望之旧物传情”活动。

活动历时半个月,主要内容为毕业生捐献书籍报刊、教辅资料、文具及生活用具等,经过收集整理后回馈给有需要的广大在校学子,传承真情,留下感动。采取自愿捐赠、minfo平台预约、现场领取的方式进行,经过两轮收集整理、三轮短信预约,70余名毕业生参与其中,回收整理物品265件,成功预约并领取物品106人。活动取得了较好效果。

四年,结束在夏季这个最美丽的季节,就像童话里最美丽的结局,带给人的总是最温暖的感动。薪火相传,寄托希望,旧物传情,情系你我,愿所有2017届的法政学子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上一条:【文化学院】绿地养护活动继续开展

下一条:【园林学院】搭建校企合作平台 服务专业人才培养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