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权益服务 - 全心权益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园林学院】搭建校企合作平台 服务专业人才培养


【发布时间:2017-06-01 15:45:29 肖胜和 阅读量: 次】


近日,杭州新时代餐饮总经理刘小明和范子勇一行来校与园林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与实习生招聘事宜。刘小明是我院旅游管理专业2000级校友,被评选为“2012年全国十大餐饮职业经理人”。

新时代餐饮负责人与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学科带头人、系主任进行了座谈,双方就校企合作的细节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并达成合作意向。王欣常务副院长代表学院与新时代餐饮签订了校外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晚上,刘小明和校友高鑫源分别为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做了专题讲座。高鑫源向同学们分享了一年来在求职和工作中的体会。刘小明以职业生涯的九个忠告为题,深入讲解了酒店服务管理行业运行与管理,强调了自我能动性培养在管理岗位中的必要性及在职业发展中的重要意义,并对于酒店服务行业的现状和前景作出了分析和判断。

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获得全场同学热烈的掌声。



上一条:【法政学院】成功举办一年一度“旧物传情”活动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