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权益服务 - 全心权益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文化学院】绿地养护活动继续开展


【发布时间:2017-06-02 09:48:56  阅读量: 次】


‍‍6月1日下午,文化学院开展了六月份第一次绿地养护活动。来自大一各个班级的数名同学再次集结在学五一起为校园绿化做一份贡献。

‍‍进入夏季,气温明显升高,而同学们却无畏于炎热的天气,仍然恪尽职守地拔除杂草、捡拾落叶。虽然夏天枯枝落叶的数量明显减少,但是养护工作的任务依旧不轻。同学们有的戴着手套、有的拿着扫帚,不变的是他们额头上的汗水挥洒在这片绿地上。

‍‍ 进入六月已经是临近期末,同学们在进行紧张的复习的同时也不忘进行绿地养护,既能美化校园环境又能来到户外放松大脑,也算是一举两得。

文/何孟可

图/练梦婷

‍‍

‍‍

‍‍‍



上一条:【环资学院】“最美团支书”评选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法政学院】成功举办一年一度“旧物传情”活动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