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志愿服务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经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青少年跆拳道冠军赛(男子组) 志愿者初选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1-21 23:45:36  阅读量: 次】


11月21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教学楼108、110、112三个教室同时开展2021年浙江省青少年跆拳道冠军赛(男子组)志愿者的初选。院团委书记仲寒利,兼职辅导员崔伟伟、王炳钰、王依萍、徐莎莎、程振东以及研会主席纪文杰、团学主席王薇、王佳婷担任评委,79名志愿者候选人参与此次面试。

志愿者面试分为三组,面试同学依次从面试候场室进入面试场地。评委老师从身心素质、英语口语、形象礼仪、相关志愿服务经历等多个方面出题,全面考察志愿者候选人的综合能力。同学们饱含热情,积极回答评委老师的各种问题。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志愿者初选工作,从前期的任务部署到面试的结束,院学生办、全体团学骨干积极参与进来,确保志愿者初选工作能够顺利进行。此次志愿者初选,不仅考察了经管学子志愿服务的综合能力,也为进入学校面试输送了一批优秀的志愿者候选人。对于同学们来说,这是一次走向世界、磨练自己、体现价值的宝贵机会。期待他们能够在接下来的学校面试中脱颖而出,成为代表浙江农林大学一张闪亮的明信片。

经过多方面考察,最终有39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学校面试环节,初选结果名单如下: 

期烁 国际经济贸易 20级
杨蕾 金融工程 20级
桂祖琪 金融工程 20级
蒋修竹 会计学 20级
黄楠栖 农林经济管理 21级
程熙 农林经济管理 21级
冯缘 工商管理 21级
王小丫 会计学 20级
袁志孝 会计学 20级
廖晨佳 国际经济与贸易 21级
潘伟杰 会计学 21级
谌琪琪 国际经济与贸易 21级
王艺儒 工商管理 21级
徐立婷 工商管理 20级
罗丹 国际经济与贸易 21级
韩周胤青 会计学 20级
王欣怡 国际经济与贸易 21级
汪妤歆 会计学 21级
王毅旻 农林经济管理 21级
萨伍尔阿依妮萨 工商管理 20级
解嘉莉 国际经济与贸易 20级
郑瑞妙 国际经济与贸易 21级
张琼月 工商管理 20级
项义淇 农林经济管理 21级
邱玉琪 会计学 21级
林佳谕 农林经济管理 20级
吴博伟 金融工程 21级
庞丽娜 国际经济与贸易 20级
努尔买买提伊克巴丽 工商管理 21级
袁梓萌 国际经济与贸易 21级
陈薇薇 农林经济管理 21级
林媛禛 农林经济管理 21级
江智珊 金融工程 20级
杨思雯 国际经济与贸易 20级
张释丹 国际经济与贸易 20级
田政玉 会计学 21级
何思佳 金融工程 20级
潘彦任 农林经济管理 21级
程沛竹 国际经济与贸易 21级





上一条:校团委参加浙江省共青团助力“双减”常态化托管志愿服务观摩活动

下一条:继教学院组织学生赴临安烈士纪念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