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志愿服务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继教学院组织学生赴临安烈士纪念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9 14:56:26  阅读量: 次】


9月30日是国家设立的烈士纪念日。为弘扬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9月29日,继教学院组织学生前往杭州市临安区烈士纪念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学生志愿者们怀着一颗崇敬的心,分组对烈士纪念馆的草坪进行打扫、整理。整个过程中,大家严肃认真,一直辛勤劳动直到清理完毕,保持了陵园的肃穆和庄重。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烈士的崇敬和缅怀之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认真学习和工作,用自己的出色表现告慰革命先烈的英灵。

本次活动,既维护了烈士纪念馆的环境卫生,激发了志愿者们的爱国热情,也提高了大家的社会实践能力。



上一条:【经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青少年跆拳道冠军赛(男子组) 志愿者初选圆满结束

下一条:2021年浙江省青少年跆拳道 冠军赛赛会(男子组)工作协调会召开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