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志愿服务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校团委参加浙江省共青团助力“双减”常态化托管志愿服务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3 22:41:28  阅读量: 次】


2021年11月11日至12日,浙江共青团助力“双减”常态化托管志愿服务观摩活动在宁波海曙举行。共青团浙江省委副书记盛乐等领导出席。各市团委分管书记、各省属高校团委负责人、部分县(市、区)团委负责人参加。我校团委书记魏玲玲,艺术教育中心指导教师张慧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开展助力“双减”常态化托管志愿服务工作,是浙江共青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号召各地提高政治站位,充分领会助力“双减”常态化托管志愿服务的重要性紧迫性;要突出问题导向,实之又实推动助力“双减”常态化托管志愿服务落地见效;要建立长效机制,全力打造助力“双减”常态化托管志愿服务品牌。

11日下午,活动主办方还组织开展了助力“双减”常态化托管志愿服务观摩活动。

各市团委分管书记、各省属高校团委负责人、部分县(市、区)团委负责人先后参观调研了宁波市古林镇中心小学等学校。

此次活动,聚焦“双减”落地过程,对于发动全省青年志愿者常态化参与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课后、寒暑假、节假日等时段托管志愿服务具有重要意义,为“双减”贡献志愿力量。

文/宣传报道部赵文杰、童莫菲

图/张慧



上一条:强化助老服务意识,落实为老培训技能 ——我校各级志愿服务组织代表 受邀参加“助老为老”志愿者专项培训

下一条:【经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青少年跆拳道冠军赛(男子组) 志愿者初选圆满结束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