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志愿服务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我校两位学生荣获“浙江省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发布时间:2017-05-10 19:54:09  阅读量: 次】


近日,浙江省学生联合会公布“2016年度浙江省优秀学生干部”名单并发文表彰。我校潘泽钟、林柯宏两位同学荣获“浙江省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省“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的授予,意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广大学生干部在工作中开拓进取,再创佳绩。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以此为新的起点,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广大学生干部以先进为榜样,扎实工作,甘于奉献,为浙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潘泽钟,我校经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2014级学生,浙江省新世纪人才学院学员。在校期间,多次获学校优秀学生奖学金;任校学生会主席、党支部副书记、班长等职,曾获“校优秀共产党员”、“校优秀学生干部”称号;主动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活动,曾获“浙江省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

林柯宏,我校园林学院土木工程专业2014级学生。现任学生会执行主席兼任大学生新闻中心主任、校新青年人才学院学员。曾获第五届校大学生结构力学竞赛二等奖、“优秀团干部”、“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等称号。



上一条:“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经管学院】绿地管护|党员志愿服务进行时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