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志愿服务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经管学院】绿地管护|党员志愿服务进行时


【发布时间:2017-05-08 21:24:12  阅读量: 次】


为加强党员志愿长效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学生自我道德教育中的作用,2017年5月4日下午,在浙江农林大学衣锦校区经济管理学院楼附近,农经创新党支部积极响学院号召,努力做好党员志愿服务工作,进行第五次党员绿地管护志愿活动。为经管学院党员志愿服务作出的良好的示范。

在此次绿地养护活动中,农经创新党支部三个年级的党员和积极分子以积极的态度,良好的精神面貌,有序的开展了绿地养护活动,党员起到了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助力经管学院构建“党建+志愿服务”工作新格局。在此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广大学生党员践行无私的志愿者精神。

农经创新支部的各位志愿者在该次绿地管护中,认真工作,对所分配的绿地进行一丝不苟的清扫和养护,认真工作到最后一秒,保持了我们校园的美丽

美丽经管,绿色校园。



上一条: 我校两位学生荣获“浙江省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下一条:【法政学院】天目山镇村委换届选举志愿服务活动顺利组织开展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