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志愿服务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7-05-12 20:57:07  阅读量: 次】


5月11日下午,校团委组织在东湖校区活动中心团委218青年之家召开“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学校团委老师、校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等20余名团学骨干参加动员会。

会上,校学生会主席传达了全省“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的主要精神,通过观看视频深刻了解当代中国青年肩负的时代重任。会议强调,教育实践活动要突出学习青年习近平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把好青春前进的方向;学习青年习近平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引导青年学子用“青春梦”托起“中国梦”,实现青春逐梦的抱负;学习青年习近平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引导青年学子走在创新创造前列,筑牢青春奋斗的底色;学习青年习近平吃苦耐劳的优秀品格,引导青年学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聚青春搏击的能量。而后,校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们结合团学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的重要讲话开展讨论,内容涉及到团学队伍的建设与改革并强调了学生干部的职责和综合素质。

会后,与会的主要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工作效率,脚踏实地,不忘初心。近期,校团委将以开展“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始终坚持“服务学校大局,服务学生成长”的工作主线依托于“同伴共青团”、团青思享会等教育载体和平台,帮助提升我校团学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想抱负水平,培养除一批肯干、能干、实干的 “绿创”有为青年。

(校团委)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优秀二级分会及精品活动评选顺利开展

下一条: 我校两位学生荣获“浙江省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