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志愿服务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浙江农林大学月权E发布会——饮食特辑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21 14:43:10  阅读量: 次】


5月20日,浙江农林大学月权E发布会饮食特辑活动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浙江农林大学学生委员会权益事务部主办,组织各学院二十余名学生参与其中。

东湖食堂负责人首先带领学生参观了东湖食堂就餐区,通过餐厅区域内的陈列摆设、功能划分、设施维护等方面的详细介绍,从多个视角、不同维度展现东湖食堂始终如一的专业与尽心。

而后,在负责人的陪同下,学生们相继参观了东湖食堂的内部核心区域。东湖食堂从自身多客源、大客流情况出发,及时进行方案调整、计划更新,精细管理、追求卓越。在安保防护方面,东湖食堂采用了先进的门禁系统,设置独立密码、加强森严戒备,为食品安全保驾护航;在原料加工方面,东湖食堂使用高效的智能器械,节省人工成本、降低工作强度,为菜品质量打好基础。针对员工个人行为的管理,上至设立二次换衣间、下至饮水杯分门别类,细致入微、面面俱到;关于食堂菜色品种的创新,从一周食谱的增减到冷菜加工的五专,不断推陈出新、革故鼎新。

此外,食堂负责人还组织学生进行做包子的体验实践活动,通过专业示范引导学生们制作独一无二的专属蒸包,在领略中华传统美食魅力的同时感受食堂后勤人员工作的不易。

最后,我校各食堂负责人及办公室成员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有效沟通,交换了各方看法、提出了各自意见。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既开拓了学生视野、增添了实践经验、丰富了在校生活,又为东湖食堂提高了品牌价值、巩固了校园口碑、营造了和谐氛围。不仅加深了学生对食堂运行的认识、工作艰辛的理解,更增进了学生对权益事务的信赖、校园发展的信心。东湖食堂秉承同伴服务精神,成为对学生权益事务维护、校园品牌文化建设的又一助力。

校学生会张梦萱/文



上一条:浙江警察学院来我校教习防身术大获好评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志愿服务我国西部和我省山区、海岛、边远地区计划招募工作的通知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