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志愿服务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浙江警察学院来我校教习防身术大获好评


【发布时间:2017-05-21 20:19:48  阅读量: 次】


5月20号,浙江警察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向浙江农林大学,组织女子防身术的教授活动,本次活动于活动中心三楼的绿梦休闲吧开展。

此次前来教学的有来自浙江警察学院反恐部队、网络安全队的8位优秀学生。他们先是仔细分析了女生在面对歹徒时的体能体格的劣势和轻巧灵活的优势,又详细解释了女子防身术的主要注意要点。对此进行了一对一的亲身示范,放大细节,认真地分解动作来帮助农林大学前来学习的学生理解。

并且被教学的农林女生也拿出了充分的热情和认真来学习动作的精髓,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活动结束,浙江警察学院的学生对农林的女生的学习成果十分满意,并表示愿意多开展类似的活动,增强两校的学习交流,增进友谊。

夏季,女生们一般穿着清凉,这样容易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学习必要的防身术对加强女生自我保护意识和水平都大有裨益,并且能减少犯罪概率,增强学校安全指数。

这次活动的圆满举行必须感谢浙江警察学院的倾情帮助和辛苦付出,感谢他们志愿为我们提供学习机会。同时也是靠两校团委的努力合作,为两校学生创造交流了解的机会,资源共享,共同进步。

(贺晓丹/文)



上一条:绿雅梦想舞台:“墨上花开”—浙江农林大学大学生书法协会成立三十周年作品展成功举办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月权E发布会——饮食特辑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