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志愿服务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绿雅梦想舞台:“墨上花开”—浙江农林大学大学生书法协会成立三十周年作品展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5-26 17:56:15  阅读量: 次】


绿雅梦想舞台之“墨上花开”—浙江农林大学大学生书法协会成立三十周年作品展于4月23日至5月3日在东湖校区图书馆一楼展厅成功展出。此次展演由教务处、校团委、文化学院主办,校社联、大学生书法协会承办。

浙江农林大学大学生书法协会成立于1986年,是由校团委领导,艺术设计学院、人文茶文化学院分团委及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共同指导的学生社团。时至今日浙江农林大学书法协会已走过整整三十个春秋。三十年来,协会成果颇丰,很多当年的会员已加入各大省市书协,甚至最高等级的中书协,在校会员多次在全国大学生各类书法类比赛中摘金夺银,入展国展。

浙江农林大学历来高度重视第二课堂的育人功能,坚持价值引领,构建了“四化同步”第二课堂育人体系,在丰富大学生活、彰显学生个性、提升综合素质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学校在确保第一课堂教育教学的基础上,逐步构建了思想引领精准化、校园文化精品化、社团建设品牌化、社会实践特色化的“四化同步”第二课堂育人体系。

此次“墨上花开”—浙江农林大学大学生书法协会成立三十周年作品展的作者都是我校各个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展出的作品30余幅,包含篆、隶、楷、行、草各书体,内容充实丰富,形式典雅。展览具有审美、育人意义,倡导青年学生坚定文化自信,回归传统,感悟传统文化之魅力,继承我们的优秀传统文化,从生活中发现书法之美、认识书法、感知书法哲学中所蕴含的自然万象。累计观展人数超过2000人。

“绿雅梦想舞台”旨在校园内搭建青年学生锻炼自我、提升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深入推进“绿雅美育计划”,将文化育人、审美教育贯穿学生成长的全过程,营造健康向上、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以达到审美教育和道德教育融合育人的目的。

校团委秦亚飞/文/图

2017年5月24日



上一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新青年人才学院第七期培训班结业暨第八期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浙江警察学院来我校教习防身术大获好评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