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志愿服务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新青年人才学院第七期培训班结业暨第八期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09 17:00:33  阅读量: 次】


6月8日晚,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新青年人才学院第七期培训班结业暨第八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胡祖吉,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缪鲁加和研工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校团委书记董杜斌主持会议。

仪式上,胡祖吉讲话指出,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是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要求,改进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推进“同伴”共青团建设、加强学生骨干培养的一项重要举措。他希望新青年人才学院能着眼需求以引领青年,拓展内容以凝聚青年,整合资源以服务青年。希望学员们把新青年人才学院当作是一种荣誉、一种责任、一种使命,勤奋学习,坚定信念;崇德修身,注重实践;严于律己,创先争优。

与会领导为第七期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为第八期培训班授旗,赠送图书资料。研工部负责人宣读《关于成立新青年人才学院第六期培训班团支部和班委的通知》。

据悉,浙江农林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按照“分级培养,分层负责”原则,每学年第一学期分校、院两个层次进行,分别由校、院两级团组织具体实施,校、院两级党组织指导,为期一学年。校级“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以浙江农林大学“新青年人才学院”为具体平台开展实施,努力建设一支思想纯洁、品德高尚、勇于创造、自觉奉献的高素质青年骨干队伍,把新青年人才学院打造成我校青年学生精英的培训基地。第七期新青年人才学院40名学员通过了8次理论学习、4次专题理论研讨、12次素质拓展、15志愿服务、8次文艺鉴赏、7个调研课题研究,形成了《青春思语》学员学习心得集、《新思享》调研论文集,按照新青年人才学院章程规定予以结业。

校团委 袁晓燕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志愿者首轮招募选拔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绿雅梦想舞台:“墨上花开”—浙江农林大学大学生书法协会成立三十周年作品展成功举办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