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志愿服务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关于2022年浙江省大学生志愿服务山区、海岛、边远地区计划志愿者入围体检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8-23 08:00:00  阅读量: 次】


按照《关于印发2022年浙江省大学生志愿服务山区、海岛、边远地区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的要求,我校于近期完成了志愿者的招募、选拔工作。根据浙江省项目办下发的体检名额,确定了浙江农林大学、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2年浙江省大学生志愿服务山区、海岛、边远地区计划志愿者入围体检名单,现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入围体检不代表正式录用,最终录用以省项目办审核结果为准。

公示期为2022年8月23日至2022年8月25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的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联系人:马淇蔚;联系电话:18768102632


附件:面试结果及入围体检名单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2022年8月23日



上一条:直击!迎新现场||今天,向他们致敬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2022年浙江省 大学生志愿服务省内山区、海岛、边远 地区计划面试须知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