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志愿服务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直击!迎新现场||今天,向他们致敬


【发布时间:2022-09-12 20:01:45  阅读量: 次】


他们是一抹亮眼的红,或是一道清新的绿

他们来自不同学院、不同年级、不同班级

也许你无法描绘他们的容颜,但你会记得他们那一张张笑脸

也许你不知道他们的姓名,但你一定能体会到他们的温暖

他们都有个共同的身份——浙江农林大学志愿者

9月11日是新生报到的日子。为了新生与浙江农林大学的这次美好初遇,全校上下召集各组织志愿者一千五百余人次。在迎新的志愿服务过程中,他们全天守候在各个岗位,为前来报到的新生指路引导、维持秩序、答疑解惑、助运行李、讲解校园情况。

校党委书记沈满洪、校长沈希、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副校长胡祖吉等校领导来到新生报到现场,对志愿者们表示亲切关怀和慰问,充分肯定了志愿者们的周到安排和热情服务,鼓励志愿者们认真完成志愿服务工作,为2022级新生的入学报到创造良好条件。

志愿者们在东湖校区、衣锦校区、农林大学地铁站、临安汽车东站、杭州火车东站等地设置志愿服务点,为新生提供全流程报到指引,真正做到了哪里有需要,哪里都能找到最可爱的志愿者。正因为有他们耐心认真的指引,偌大校园里星罗棋布的宿舍楼不再无处可寻;正因为有他们全力以赴的帮助,载满家人沉甸甸关爱的行李不再因为难以搬运到宿舍而成为负担;正因为有他们的亲切温暖的问候,初次与浙江农林大学的相逢不再充满陌生与迷茫;正因为有他们的热情讲解,摆渡车所经过的沿途美景不再无人共赏。

井然有序的核酸检测,挥汗如雨的行李搬运,热情贴心的引导讲解……志愿者们倾力付出,无私奉献。今天,热情温暖的志愿者与青绿无际的校园美景一起构成了今秋最美的回忆。他们以实际行动欢迎2022级新同学们,在今天,让我们向这群最可爱的志愿者致敬!

未来,期待更多人一起加入志愿服务活动,与“他们”一起赓续志愿精神,弘扬志愿文化,共同营造有爱、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欢迎你们,2022级新同学们!

(校团委/图 校团委/文)



上一条:迎新季 | 与你相遇,怦然“新”动!

下一条:关于2022年浙江省大学生志愿服务山区、海岛、边远地区计划志愿者入围体检名单的公示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