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志愿服务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浙江农林大学2022年浙江省 大学生志愿服务省内山区、海岛、边远 地区计划面试须知


【发布时间:2022-08-20 23:00:00  阅读量: 次】


各相关同学:

我校2022年浙江省大学生志愿服务省内山区、海岛、边远地区计划面试采取远程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平台选用钉钉(DingTalk)平台,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加远程面试所需物品、设备及环境要求

请同学们提前准备好远程面试所需的物品、场地和硬件设备,面试前按通知要求进行测试,以保证面试正常进行。

1.物品需求: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

2.场地需求:面试场地要求为独立空间,光线明亮不逆光、环境安静,面试期间无他人出入,无噪音干扰。

3.硬件要求:远程面试需要同学们准备一台笔记本(或台式机+外接摄像头)。

4.网络要求:网络良好能满足面试要求,请同学们使用无线宽带或畅通的4G网络,并需保证设备电量充足。同学们可访问www.speedtest.cn为本人设备进行网络测速。

二、面试准备

1.下载钉钉。下载登陆电脑版钉钉(DingTalk)软件

2.扫码入群。使用钉钉软件扫描二维码(附件1)加入面试钉钉群。

3.设置名片。进入群聊,点击右上角三个点,进入群设置界面,我在本群的昵称,统一采用“序号+姓名”作为个人群名片。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名单具体见附件2。

三、参加远程面试流程及注意事项

(一)面试流程

1.同学们自行提前测试设备和网络。需保证设备电量充足,网络连接正常无卡顿;声音、画面能正常使用,避免出现声画不同步、回声大、难以听清本人声音等情况(推荐佩戴耳机,减少环境音对面试效果的干扰)。设备调试完成后,关闭移动设备通话、录屏、外放音乐、闹钟等可能影响面试的应用程序。

2.请于8月21日上午8:30准时进入网络会议室,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打开摄像头并出示身份证,进行人证核验。所有考生完成人证核验后,主考官宣读考场注意事项并宣布考试开始,所有考生退出网络会议室。

3.面试开始时间为8月21日上午9:00,面试按照名单顺序,根据主持人提示(工作人员将在qq答疑群进行叫号,请关注群消息),打开摄像头依次进入网络会议室进行面试。考试过程中,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考试期间除考官及考生本人,不允许提前进入会议旁听,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4.面试主要分为自我介绍(3分钟)+ 评委提问(2分钟),请各位同学提前做好准备。笔试成绩不带入面试环节,不与面试成绩合成总成绩,最终将根据面试成绩形成排序,待省项目办确定我校具体名额后,根据排序前后依次录取。若有候选人在最终录取时决定退出,根据成绩排序依次候补。

4.面试过程中,如遇网络或信号等原因造成的通信效果不佳或中断等故障时,同学们须立即联系面试小组工作人员,按照要求启动应急预案相关措施。

5.面试结束后,及时退出视频界面。


面试结果将会通过校团委网站公布,预祝各位同学取得佳绩!

未尽事宜,请咨询校团委马淇蔚、魏路珈,联系电话:15957160952。

附件1 钉钉群二维码

附件2 笔试成绩及面试入围名单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2022年8月20日



上一条:关于2022年浙江省大学生志愿服务山区、海岛、边远地区计划志愿者入围体检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2022年“浙江省 大学生志愿服务省内山区、海岛、边远 地区计划”笔试须知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