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提升 - 合作交流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经管学院】经管学院邀请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作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05 21:05:45  阅读量: 次】


11月5日下午,经管学院邀请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作交流学习。两院主席团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我院执行主席兼团委副书记王薇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首先观看《百年历程中的伟大精神之载人航天精神》视频,深入学习载人精神。随后,两院对学生会、团委的架构以及主办的精品活动进行简单介绍,并围绕我院“走在乡间的小路上”、浙工大“管院星光”特色文化品牌展开重点交流。会上还就团学考核制度、部门分工、学生干部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学习,以及如何提高学生会工作效率、新媒体运营和创新能力展开了热烈讨论。

此次交流会的召开,进一步拉近了两院关系,有利于两院及时梳理团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总结经验、守正创新。两院团委、学生会一致表示,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保持联系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推动学生组织和学生工作的蓬勃发展。

(照片来源:经管团学宣传部)



上一条:校团委参加2021年度全省高校团委书记第四次双月学习周活动

下一条:“同伴”青年工作室入驻团队学习互助工作室(同伴·学)来校团委汇报交流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