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提升 - 合作交流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同伴”青年工作室入驻团队学习互助工作室(同伴·学)来校团委汇报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14 10:15:13  阅读量: 次】


9月29日上午,“同伴”青年工作室入驻团队学习互助工作室(同伴·学)来校团委汇报交流工作。校团委书记魏玲玲主持座谈会,工作室校外企业团队杭州点兑点培训学校有限公司负责人佟明光及其团队成员,校团委、艺术教育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座谈。

学习互助工作室是第一批入驻“同伴”青年工作室的团队,围绕青年学生学习需求开展学业帮扶规划,对学习困难青年进行帮扶,为我校学生提供相关考研、四六级考试公益课,采用“一对一”学习帮扶模式,提供院校专业选择的咨询服务。2020年度累计提供“一对一”咨询时长1500小时左右,解决学生个性化的考研问题。

佟明光介绍了工作室的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设想。魏玲玲对学习互助工作室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予以肯定,对工作室的建设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双方围绕如何更好地推动互动互助的学习氛围,有效贴近青年、服务青年、成就青年展开研讨。

活动最后,举行了杭州点兑点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的捐赠仪式。作为“同伴”青年工作室入驻团队的校外企业团队,杭州点兑点热心公益事业,捐赠教育基金用于资助青年学生考研。

“同伴”青年工作室(学生创意孵化中心)是以“服务学校大局、服务学生成长”为工作主线,坚持“心服务、伴成长”的“同伴”共青团工作理念,集融媒体制作、文化创意研发、创新创业实践、社团文化展示为一体的综合性工作室,是青年参与团学工作的设计、孵化、实施、监督、评议的重要平台。

校团委 灵曦、罗睿宁/文 罗睿宁/图



上一条:【经管学院】经管学院邀请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作交流学习

下一条:校团委与三盛教育科技(浙江)有限公司 签署捐赠协议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