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提升 - 合作交流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校团委参加2021年度全省高校团委书记第四次双月学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8 09:28:37  阅读量: 次】


10月19日至21日,2021年度全省高校团委书记第四次双月学习周活动在浙江工业大学举行。会议由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陆耀庭主持,团省委副书记何黎斌出席双月例会并讲话。我校团委书记魏玲玲参加本次活动,并与其他高校团委负责人进行工作经验分享与研讨。

何黎斌讲话围绕“把握思想政治工作主动权”的中心,以“为什么”“用什么”“靠什么”为切入,强调了高校共青团要聚焦重点抓好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要牢牢把握思想政治工作主动权,关键要做到“心里有数,手里有活”,及时把握动态变化、决策做到有据可依。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做好高校团员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推动学生会组织、学生社团参与志愿服务“双减”工作,全面加强和改进高校团干部队伍作风等工作要点。

学习返校后,魏玲玲围绕思想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建设、实践育人建设、学生组织建设等五大重点建设工作传达了会议精神并积极组织落实。

(校团委沈红叶、梅明杨/文)



上一条: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团委书记周春晓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经管学院】经管学院邀请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作交流学习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