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提升 - 合作交流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魏玲玲作为专家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线上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3 16:46:28  阅读量: 次】


77日,根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推选20212022年度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双百计划”(以下简称“双百计划”)典型案例的工作安排,由大连理工大学原副校长朱泓教授担任组长,北京云网联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专委会委员杨波,浙江农林大学团委书记魏玲玲担任成员的“双百计划”专家组,参加“双百计划”第四批次双走访活动。


本次走访活动以线上形式举行,双走访对象包括常州大学、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麒麟软件有限公司、四川省树生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涉及6个“双百计划”提名典型案例。各案例单位对专家组表示欢迎,通过线上汇报、视频介绍、现场与合作高校和企业连线等方式介绍了案例实施情况、应用效果、经验总结与推广等内容。专家组肯定了各提名典型案例在产教融合方面所作出的贡献,并围绕案例实施效果、案例推广与应用、案例在产教融合方面发挥的作用等角度对6个提名典型案例进行提问、点评,并对案例申报材料提出了修改意见。朱泓线上为提名典型案例颁发奖杯。

据悉,自20223月以来,2021-2022年度“双百计划”双走访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分批次举行,历经4个多月顺利收官。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共组织了39个专家组对269项提名典型案例进行了双走访,其中高校214项、企业55项。提名典型案例涵盖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的179家单位,其中高校137家、企业42家。下一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将根据双走访的考察成绩,从269项提名典型案例中择优推选2021-2022年度“双百计划”典型案例,并在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等各类平台进行展示、推广。

各案例单位主管领导、教务处与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学院领导、教师代表、案例合作单位负责人、参访人员等参加了本批次双走访活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事业发展部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走访。

(团委  郭碧玮)




上一条:校团委受邀参加杭州全球青年人才中心 城西科创大走廊分中心成立仪式

下一条:校团委在中国科协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云沙龙活动上作典型分享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