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提升 - 合作交流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校团委受邀参加杭州全球青年人才中心 城西科创大走廊分中心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29 20:50:10  阅读量: 次】


为更好地建设全球人才蓄水池,营造“热带雨林”式最优人才生态,吸引更多全球青年人才来杭州来余杭创新创业,依托城西科创大走廊核心区的氛围和生态,为人才工作注入新活力。7月28日,杭州全球青年人才中心城西科创大走廊分中心成立仪式举办。我校团委书记魏玲玲受邀参加成立仪式。

杭州全球青年人才中心与香港大学杭州校友会正式签约合作,后续将持续对接在华优秀高校及全球QS排名Top50海内外学校及学生组织,让更多青年人才齐聚杭州、共建杭州。

杭州青年人才工作站还聘任了第八批青年人才大使,通过“以人才识人才”“以人才聚人才”的方式,深入挖掘一批热爱杭州、积极帮助开展多元化荐才引才留才工作的优秀青年。活动现场,签约发布阿里云“第益课”全球高校技术公益实践计划,举行“万朵浪花”全球大学生实习计划余杭区专场岗位发布暨2022年余杭区“菁英计划”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香港大学杭州校友会会长李国樑、第八批杭州市青年人才大使代表郎翊东、杭州全球青年人才中心落地项目创业代表杨明宇、浙大实习生代表唐文轩分别发言。

魏玲玲余杭区、西湖区、临安区浙江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团委负责人一起见证了城西科创大走廊校地合作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杭州全球青年人才中心城西科创大走廊分中心成立仪式杭州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共青团杭州市委、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管委会主办,余杭区委组织部(人才办)、余杭区人力社保局、杭州未来科技城管委会、共青团余杭区委、杭州全球青年人才中心承办。未来,“杭州全球青年人才中心城西科创大走廊分中心”将充分利用城西科创大走廊丰富的资源,发挥余杭数字赋能优势,做优“引育留用”全链,创新青年人才工作“四大计划”——“鸿鹄计划、菁英计划、青牛计划、筑梦计划”活动品牌,努力构筑青年人才创新发展“热带雨林”,吸引更多全球青年人才来杭州创新创业,助力杭州建设全球人才蓄水池、人才生态最优城市开创新局面。

下一步浙江农林大学团委将城西科创大走廊校地合作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载体,进一步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搭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创新创业桥梁,推进共青团促就业,促进青年成长成才,为分中心的青年人才工作注入新活力,为城西科创大走廊打造青年人才集聚新高地贡献农林力量。

团委 郭碧玮 洪舒羽/文







上一条:校团委与团缙云县委开启全面合作新篇章

下一条:魏玲玲作为专家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线上走访活动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