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提升 - 合作交流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浙江农林大学团委与团平阳县委举行校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8-16 21:11:08  阅读量: 次】


8月14日,浙江农林大学团委与团平阳县委举行校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浙江农林大学团委书记魏玲玲平阳县委书记周仁俊副书郑青旺出席仪式。

魏玲玲与周仁俊作为双方代表签订浙江农林大学团委与团平阳县委校地合作协议。

周仁俊介绍了平阳县基本情况及团平阳县委工作情况,他指出,浙江农林大学团委与团平阳县委携手合作,可以实现信息互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他希望,双方以签订合作协议为契机,在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持续深化校地合作,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助力平阳县乡村振兴共同富裕。

魏玲玲介绍了浙江农林大学基本情况及共青团工作情况。魏玲玲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细化合作方案,在人才培养、就业创业、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资源共享,实现合作共赢。她指出,学校团委将积极发挥服务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推进共青团促进就业、增强学生获得感,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郑青旺作平阳县人才政策简介。他希望,今后双方在大学生创业就业、人才引进等开展更多更深层次的合作,引导平阳籍毕业生返乡就业创业,促进乡村振兴。

浙江农林大学平阳籍学子代表作为引才联络员也分别谈了自己参加家燕归巢相关活动的感受以及受聘引才联络员之后的工作设想。与会人员就人才招引、社会实践、就业创业等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团平阳县委办公室负责人、浙江农林大学平阳籍学子代表(引才联络员)参加仪式。

(团委 郭碧玮/文)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团委与团永嘉县委举行校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下一条:丽水学院团委书记潘宇峰一行来校团委调研交流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