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提升 - 合作交流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浙江农林大学团委与团永嘉县委举行校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8-17 10:09:16  阅读量: 次】


8月13日,为促进校地共青团合作交流,服务校地青年成长成才,浙江农林大学团委与团永嘉县委举行校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浙江农林大学团委书记魏玲玲、团永嘉县委书记汤琛琛出席仪式。

魏玲玲与汤琛琛共同签署校地共青团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搭建大学生成长成才平台,服务永嘉县社会经济发展。双方围绕人才引进、生态文明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就业创业等开展合作交流,在多领域合作共赢:一是引培人才,共建交流平台。通过共同培养永嘉籍学子、定期互访、招引人才、成果推介等形式,实现信息交流互通,吸引更多优秀青年去永嘉县施展抱负,服务永嘉县发展。二是共建基地,实现互惠共享。通过共建社会实践示范基地、创业就业合作基地,服务大学生成长成才,努力构建合作育人、合作发展的长效机制,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三是生态共建,推动绿色发展。双方创建校地生态文明志愿者联盟,成立浙江农林大学-永嘉生态文明志愿服务联队,宣讲生态文明理论、传播生态文明知识,开展系列活动,在生态合作方面做深、做实、做细。

近年来,团永嘉县委始终服务大局,主动担当,为共青团的各项事业作出贡献。团永嘉县委着眼青年普遍性发展和地方人才培养,推动永嘉县出台首个青年发展规划,为青年成长道路奠基,推出“团聚嘉才”品牌、打造“两站一联盟”服务阵地,为广大永嘉学子搭建人才平台,开展“学子家乡行”活动引导在外永籍青年返乡就业创业。

浙江农林大学团委将持续深化校地合作,搭建服务平台,发挥共青团引领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的优势,与地方加强合作交流,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助力学校育人水平再上新台阶,助推地方高质量发展。

(大学生综合服务中心 洪舒羽/文)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团委与团苍南县委建立校地战略合作关系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团委与团平阳县委举行校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