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提升 - 合作交流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丽水学院团委书记潘宇峰一行来校团委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8-09 22:47:57  阅读量: 次】


6月30日,丽水学院团委书记潘宇峰、丽水学院后勤党委副书记吴伟东一行来校团委调研交流。校团委书记魏玲玲出席调研走访。   

魏玲玲对潘宇峰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在介绍团委工作基本情况后,她指出,布局合理、功能优化的学生活动空间,是学生学习交流、举办活动的重要载体。校团委深入实施“同伴”共青团建设,为我校青年搭建发挥个性特长的平台、提升创新能力的阵地、融入团学工作的渠道、服务学校发展的载体。她希望,双方持续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更好地助力青年学子成长成才。

潘宇峰对浙江农林大学团委以生为本的育人理念和布局合理的活动空间表示肯定。他表示,丽水学院团委将加强与浙江农林大学团委的交流合作,为学生提供充分的学业成长、生活服务的空间,进一步发挥共青团思想引领文化育人的积极作用,推动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吴伟东指出,丽水学院将进一步改造升级学生活动空间,提升育人功能,增进师生对品质校园的体验感、获得感。

潘宇峰一行先后走访了活动中心校团委办公场地、学生活动场地,以及集贤三楼青年“同伴”工作室、校史馆等,听取相关工作介绍

浙江农林大学校史馆、团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团委 郭碧玮/文 刘淑丹/图)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团委与团平阳县委举行校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下一条:魏玲玲在第57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新农科”论坛上做交流报告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