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提升 - 合作交流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校团委组织学生创业团队赴安吉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20 18:11:15 林帆 章策 阅读量: 次】


6月15日,校团委书记魏玲玲带队赴安吉调研交流校地社会实践战略合作工作,校团委副书记方殷杰,各创新创业团队负责人20余人参加。团安吉县委书记管田甜,副书记董肖、方达等相关负责人接待了调研团队一行。

团队围绕“乡村振兴与校地社会实践战略合作”这一主题,先后来到安吉两山梦想创业园、大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天子湖镇大学生创业平台、安吉县笔架山农高区小米枫树园、宋茗安吉白茶有限公司等地,就搭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平台和人才引进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和活动交流,并就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发挥青年力量助推乡村振兴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团安吉县委书记管田甜、安吉县天子湖镇党委委员刘列飞分别介绍了安吉县和天子湖镇大学生就业创业环境和人才政策,欢迎广大毕业生到安吉就业创业。双方围绕人才就业招聘、青创项目培育孵化、安吉籍大学生的返乡就业等主题展开交流,希望发挥青年力量,深化产学研合作、共育青农人才、共助乡村振兴。

在安吉县第三届“创青春”乡村振兴大赛上,魏玲玲与管田甜共同签署校地社会实践战略合作协议,达成校地社会实践合作战略,促进校地长期合作发展,推动双方深度合作。

校团委将持续推进校地共青团合作,积极搭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平台,以社会实践、培训交流、项目合作等为桥梁和纽带,加强与地方工作互融共促,在乡村振兴和人才培养工作中贡献共青团力量。

(校团委 图/文)



上一条:校团委在中国科协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云沙龙活动上作典型分享

下一条:团安吉县委来我校调研交流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