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提升 - 合作交流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团安吉县委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13 21:55:15  阅读量: 次】


6月7日,团安吉县委书记管田甜,副书记董肖、方达,天子湖镇党委委员刘列飞、天子湖镇团委书记陈丽云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浙江农林大学团委书记魏玲玲、副书记方殷杰,集贤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晨,学生处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管宣丰敏出席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610153540

1

魏玲玲对管田甜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她介绍了学校和校团委基本情况后指出,团委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艺术教育等方面工作,彰显农林的生态文化底蕴特色,并取得了良好成效;团委与安吉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能够密切合作,通过推介宣传安吉就业创业政策,组织“返家乡”社会实践、“双百双进”等活动,促进安吉籍大学生返乡就业创业,积极搭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平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进一步落实共青团促就业政策,推进校地深度合作。

IMG_0231

管田甜介绍了安吉基本情况,安吉大学生就业、创新创业环境及相关工作情况。她指出,安吉是生态宜居的清净地,绿色发展的先行地,美美与共的幸福地。安吉发展前景广阔、生态宜居、政策有力,特别是安吉县为前来就业创业的大学生专项制定了一系列新政,大学生来安吉实习(见习)有补贴、应聘有补贴,就业有补贴,事业岗位能直通。团队引进有补贴,创业发展有补贴,创业典型有补贴,创业租金有补贴。此外,安吉县为来安就业创业大学生提供购房、租房、安家一系列生活保障优惠政策,从而激活研究型青年人才活力,推动安吉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IMG_0256

微信图片_20220613142617

董肖表示,希望浙江农林大学把好的创新创业项目和人才推介至安吉,让优秀的创新创业项目走进安吉,发挥出效果。方达表示,希望双方以安吉县第三届“创青春”乡村振兴大赛为合作基础,培育选拔出一批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在安吉落地,助推安吉发展。

IMG_0233

刘列飞介绍了天子湖镇人才引进、创新创业政策。他指出,安吉县与浙江农林大学匹配度好,合作空间广阔,希望通过建立校外实践培训、校外孵化平台加强合作;希望学校推荐优秀毕业生、优秀创业项目落地天子湖;欢迎大学生来天子湖就业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

IMG_0237

王晨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情况,他指出集贤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通过承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开放建立创业实训班等方式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他表示,后续将对安吉的创新创业政策进行针对性的宣传。

IMG_0250

方殷杰介绍了我校承办浙江省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情况。他表示学校以本次大赛为起点,点燃了学校学生的创业热情。校团委将会推荐优秀项目走进安吉,将安吉的就业创业政策推介至每位有创业意向的同学,实现双向互通,以创业带动就业,促进项目落地。

IMG_0241

宣丰敏介绍了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她表示,学校通过举办“英才优聘”“职场体验行”邀请优秀企业家担任《大学生职业发展》《就业指导》课程老师等方式,促进毕业生近距离了解企业行业。她建议,企业和学科加强对接,以推进更多人才到安吉就业,带动产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613141527

微信图片_20220609233223

交流会最后,双方均表示,希望通过开展青年人才团建合作,促进浙江农林大学大学生到安吉就业创业,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校团委 图/文)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学生创业团队赴安吉调研交流

下一条:丽水学院生态学院党委书记吕耀平一行来校团委调研交流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