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提升 - 学风示范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环资学院】新生入学安全教育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9-12 16:14:40  阅读量: 次】


为了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增强学生财产保护意识,确保学生人身安全。9月10日晚,环境与资源学院2017级大一新生于图书馆大报告厅,进行了以安全知识教育为主题的讲座活动。

本次讲座由浙江农林大学保卫处负责,请到了临安市公安局的警官来为同学们现身说法。讲座通过各大学校园内发生的真实案例,引出了许多新兴的诈骗手段来提醒新生,谨防各种来路不明的电话与短信,树立正确的财产意识,明辨是非,不要轻易透露自己的个人信息。坚决抵制进入寝室的推销宣传行为,发现此类情况应积极举报查处。对于大学可能发生的偷窃等事件,主讲警官提醒大家注意财物安全,要牢记学校保卫处和临安市警察局的联系方式,以便第一时间向安保人员反映情况。同时,在宿舍安全方面,主讲警官重点强调了用电安全,告诫同学们严禁使用违规的大功率电器等注意事项。

此次安全教育讲座的顺利举办,对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提高他们的自我保护能力等方面,有着积极而深远的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自觉遵守学校寝室安全条例,避免出现意外情况,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

环资团学新闻中心

苏锐/图 方之阳/文



上一条:【环资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下一条:【环资学院】领导班子走访2017级新生寝室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