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提升 - 学风示范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环资学院】领导班子走访2017级新生寝室


【发布时间:2017-09-12 16:08:14  阅读量: 次】


9月9日下午4点,环境与资源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走访了2017级环资新生寝室。领导们在关心大一新生生活情况的同时,也热切表达了他们对新生的期望与要求。

在走访新生寝室的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老师亲临每个寝室,与新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各领导与辅导员仔细询问了诸如新生的家乡,新生报到后对寝室的布置和适应情况等问题,深切关怀学生生活。院党总支书记韦新良向新生提出了关于未来发展方向的建议,并以自身经历为例,向他们提供了若干种学习问题的解决办法。同时,韦新良也对新生提出了专业课学习目标的要求,讲解了专业分流的须知事项。老师们还与新生家长在学生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要求学生们学会独立,懂得规划,真正了解并热爱自己的专业。

此次新生寝室走访活动,让环资学院2017级新生感受到了学院上下对他们的关心、爱护。学院领导的讲话,使新生们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充满了动力。同学们在感谢领导关心的同时,也纷纷承诺今后一定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大学生活中去,塑造更好的自己,也为环资学院的发展尽一份力。

环资团学新闻中心

方之阳/图文



上一条:【环资学院】新生入学安全教育讲座成功举办

下一条:【环资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新生家长会圆满召开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