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提升 - 学风示范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环资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9-12 16:18:33  阅读量: 次】


9月10日晚7点,环境与资源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图书馆大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学科负责人、各专业负责人、专业教师代表、辅导员、新生班主任、2017级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同学,以及新生家长代表参加了典礼党总支书记韦新良、副院长柳丹、各学科负责人、各专业负责人、专业教师代表、辅导员、新生班主任、2017级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同学,以及新生家长代表出席典礼,典礼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冉琰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典礼正式拉开序幕。韦新良发表讲话,祝贺同学们人生开启新篇章,欢迎同学们正式成为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一员,并从学科建制、师资力量、人才培养体系、育人平台、育人模式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从砥砺德行、读书立志、独立笃行三个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秉承和发扬学院“致真”的院训精神,热爱祖国、尚俭节用、德才兼备的新时期大学生。最后,韦新良衷心祝愿新生能在环境与资源学院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开启更加美好的未来。

随后,教师代表——浙江省省级优秀教师、博士生导师李永夫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热烈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希望同学们尽快完成从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转变,要珍惜时间,认真学习,发展个性,创新创业,活出充实而有意义的人生。

接下来,2017级研究生新生代表郭建辉同学和本科生新生代表战捷佳同学相继发言。他们表示将明确目标和理想,坚持努力学习,养成良好习惯,同时勉励同学们在人生新阶段奋发向上、勇往直前。

会上,为欢庆第33个教师节,学院举行了各专业名师代表见面会,全国林业教学名师、浙江省高校优秀教师汤孟平;浙江省高等学校第五届现代教学技能比赛优秀奖获得者、浙江省教育系统“三育人”先进个人、浙江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学会先进个人徐文兵副教授;浙江省本科高校第二届微课教学比赛三等奖获得者方晓波副教授;全国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二等奖获得者徐琪博士等陆续上台与新生见面,并勉励和祝愿新生奋发进步,积极争先,学习进步、前程似锦。

与此同时,学院也为新生送上了寓意丰富的三件礼物:象征着平平安安、果实累累的苹果;象征着团团圆圆、幸福满满的月饼;以及象征着学业有成、收获多多的大容量u盘。

环资团学新闻中心

苏锐/图 方之阳/文



上一条:【经管学院】放飞心灵 经管学院开展新生心理团队训练

下一条:【环资学院】新生入学安全教育讲座成功举办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