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提升 - 学风示范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15 09:28:19  阅读量: 次】


朗朗金秋,丹桂飘香。9月13日下午,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东湖校区图书馆大报告厅隆重举行。工程学院院长金春德、党委书记朱红东、副院长李光耀、副院长倪益华、党委副书记何振波,各学科带头人、专业负责人,校友代表,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在校生代表及483位2017级新同学出席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振波主持大会。

在嘹亮庄严的国歌中,工程学院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朱红东致欢迎词并作军训动员讲话,他对在学校被列入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后的首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祝贺与欢迎,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学会做人,无论在课堂上还是在军训训练场上,我们都要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当初求学初心,听党指挥,按照党的教育方针进行教育与接受教育,勤学苦练,真正呈现出一个个拥有较高政治素养与工匠品格的可靠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二是要珍惜时机,做好规划。在入学开始之际,珍惜学校学院良好发展机遇,抓紧对接社会发展需求,尽早确定与科学制定各自的大学本科或研究生学习生涯设计与职业规划,并像军人一样高昂的精神状态予以顽强拼搏与执行。三是知行合一,求实问道。读书不是死读书、读死书,读书也要学一些有字之书、无字之书甚至心灵之书,同时更要比拼一些良好的组织纪律并将之传承。

在会上,教师代表孙伟圣博士在发言中鼓励新生要满怀热情,坚定信念,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以昂扬的青春姿态迎接大学生活。校友代表李鑫在发言中认为,来到工程学院求学这将是大家人生中做出的第一个重要而又正确的选择。读大学是一个磨练专业技能与个体心性的过程,过于轻松并不是个好事情。在校生代表博士生王发鹏同学在发言中则建议新同学们要学会选择、学会宽容,要学会先做人再做事。新生代表倪可依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满满期待,表示要踏踏实实地从“第一步”做起,并带领全体新生进行了入学宣誓。

在开学典礼上,举行了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班主任聘任仪式和2017级研究生新生奖学金颁奖仪式。学院领导为各位新生班主任和研究生新生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上一条:【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专业教育举行

下一条:【文化学院】开设植物染色创意讲堂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