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提升 - 学风示范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专业教育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15 09:31:06  阅读量: 次】


新学期伊始,引导2017级新生了解、认识专业,树立学习目标,促进学风建设,9月12日,工程学院、环资学院、文化学院、理学院联合对环境材料与机械类、创意设计类新生举行首次专业教育,每个大类设2个专场,分别由各学院教学副院长主持,8位相关专业负责人轮流主讲。

9月12日上午10点,创意设计类专业教育在教1204和教1509同时开场,面对创意设计类7个班新同学同学,广告学,室内与家具设计,工业设计专业负责人依次同学们介绍了相关专业的主要内涵、发展优势、教育教学内容、课程体系,社会需求,就业创业前景和考研深造方向等,并分享了往届学生学习、创业的成功实例,鼓舞着每一位新生。当天下午2点,环境材料与机械类12个班的新生在教2301、教2311聆听了环境工程、木材科学与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应用化学的7位专业负责人主讲的专业认知教育。各个专业负责老师向新生们介绍专业建设概况,并阐述了各个专业在师资、科学研究、就业创业的优势所在,并对同学们的学习提出建议和指导意见。例如,孙伟圣博士结合其企业工作经历,向新生们展示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的深厚学科基础、庞大产业体量和人才需求和专业科技含金量。傅深渊教授强调高分子科学是实验科学,要注重动手能力的培养,逐渐积累经验。杨自栋老师以“如何成为一名创客”为主题展开宣讲,指出成为一名出众的工程师是所有机械专业师生的梦想,希望同学传承“工匠精神”,潜心学习,提高专业技能,投身创新创造,为国家实业发展和百姓幸福生活多做贡献。

在互动环节,多位新同学就其在专业分流、专业课程、学科竞赛、就业创业等方面疑惑与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工程学院】开展“新生第一课”

下一条:【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成功举行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