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生态践行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经管学院】“生态育人,育生态人”生态知识竞赛活动——工商管理213班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4 20:22:08  阅读量: 次】


为培养同学们的生态保护意识,真正贯彻“育生态人”,由工商管理213班团支部干部周密策划,在工商管理213班同学的精心准备以及经济管理学院老师的全力配合下,工商管理213班同学于10月23日晚在浙江农林大学衣锦校区教学主楼201教室举办了题为“生态育人,育生态人”的团日活动。

晚上8:00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一共分为3项。首先,由工商管理213班班长介绍此次活动目的,活动旨在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推进“生态育人,育生态人”工程,提高全体同学对生态建设的理解以及素质思想。接下来,由团支书播放生态有关视频以及中国现在的生态建设贡献,并让同学提出想法积极讨论。最后,举行生态建设知识积分竞赛,同学们积极配合,顺利完成所有活动项目!

这次“生态育人,育生态人”团日活动有许多的收获,且具有实践意义。它充分调动了工商管理213班同学对生态建设的积极性以及对生态文化的热情。它使每一个工商管理213班同学在心中种下生态文明建设的种子。



上一条:【经管学院】共筑生态梦,与党齐头走——农经202团日活动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生态文化创意工作室招募通知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