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生态践行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浙江农林大学生态文化创意工作室招募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4 20:59:42  阅读量: 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水平打造与“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相匹配的思政特色品牌,实施“生态育人 育生态人”工程,现面向全校招募首批生态文化创意工作室。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室简介

浙江农林大学生态文化创意工作室是以文化为内涵,以生态为特色,通过挖掘竹文化、木文化、茶文化、农耕文化、森林文化等文化资源,展示“优、精、特”的多层面、立体化、差异性生态特色文化产品,把生态文化产品打造成“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浙江农林大学新名片。

二、入驻条件

1.申请团队项目应具备特色性、创造性、可行性、示范性,能够有效履行工作职责;

2.申请团队需具备“三个一”的结构,即:一位校内主持人、一位学生联络员、一个工作团队。一位校内主持人为本校在职教师(辅导员、专业教师、机关部门工作人员等),一位学生联络员为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一个工作团队为由校级学生组织相应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本校青年学生组成的工作团队。有校外相关领域优秀企业合作申报的申报团队优先予以考虑。

3.申请团队需承诺完成学校工作职责,达到各项考核指标要求,具体指标需根据各时期重点工作确定;

4.申请团队需接受校团委的领导和管理,每学期与校团委进行不少于2次工作研讨,确定共同孵化工作项目。

三、申请程序

1.项目申请(即日起至10月7日)

各项目团队按规定上交相关材料到校团委以待审核。

2.项目评审(10月8日-10月10日)

校团委对入驻团队申请材料、工作计划书以及组织资质等评审,并出具初审意见。

3.公开答辩(10月11日-10月15日)

组织通过初审的团队进行答辩,邀请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专家进行评审,公示入驻名单。

4.团队确定(10月16日-10月20日)

经过公示、审定,明确入驻团队名单,准备入驻事宜。

5.授牌仪式(10月24日)

拟在学校首届生态节上为选树的生态文化创意工作室授牌。

四、材料要求

有意向申报的团队填写《浙江农林大学生态文化创意工作室入驻团队申请书》含《工作计划书》1份(附件),申报材料以团队名称命名,发送至邮箱:1253612978qq.com。

未尽事宜,可联系校团委咨询。

联系人:校团委浙农林青年融媒体中心胡心亭

联系方式:HuXintingOffice@163.com


附件:浙江农林大学生态文化创意工作室入驻团队申请书.docx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2021年9月24日



上一条:【经管学院】“生态育人,育生态人”生态知识竞赛活动——工商管理213班团日活动

下一条:【暑期社会实践】传承红色基因 保护绿色生态——浙江农林大学“行走绿水青山,追溯红色记忆”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