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生态践行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经管学院】共筑生态梦,与党齐头走——农经202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6 12:39:46 仲寒利 阅读量: 次】


10月末,农经202在功臣山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共筑中国梦”生态志愿服务团日活动,旨在培养广大团员青年拥有与新时代新青年相适应的生态品德、生态品格和生态品行。活动的内容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美化功臣山和制作宣发生态落叶书签。

在美化功臣山的活动中,同学们自觉捡起沿途垃圾,用行为带动周边人群强化保护环境的责任和意识。在之后的生态落叶书签的制作过程中,同学们到校园各处的植物角进行落叶的收集工作,制作书签。此外,团支部在联建公寓食堂门前开展了书签认领的生态呼吁宣传活动,将行动落到实处,得到了同学们的肯定与支持。最后,团支部成员将活动过程制作成vlog,传播了保护环境、生态先行的理念。

此次活动收尾时,团支部集体在横幅上签署姓名,与自己立下庄重约定。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农经202同学的实践与动手能力,更加体现了同学们向“生态育人”“育人生态”奋斗精神,彰显了团体的决心与信念,树立了良好的青年形象!

照片来源:经管团学宣传部



上一条:【经管学院】生态育人,育生态人

下一条:【经管学院】“生态育人,育生态人”生态知识竞赛活动——工商管理213班团日活动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