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生态践行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经管学院】生态育人,育生态人


【发布时间:2021-11-16 21:57:17  阅读量: 次】


在经济管理学院的号召下,会计学212班团支部干部积极筹备了青春堡垒“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生态志愿服务特别活动”,活动于10月24日下午在浙江农林大学衣锦校区教学主楼104教室举办,包括生态知识竞赛和操场大树养护活动。

活动于当日下午1:00正式开始,活动一共分为3项。

第一项,由会计学212班团支书介绍此次活动目的,活动旨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哈萨克斯坦谈到环境保护问题时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

第二项,举办生态知识竞赛,加深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理论的理解,并更深刻把生态文明理念牢记在心。

第三项,为操场上的大树绑上麻绳,以此达到御寒的效果,保护校园生态环境。

会计学212班团支部干部力求将活动举办得尽善尽美,做到人人参与,人人受益,增强班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

本次活动生动印证了党和政府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作为浙农林青年,会计学212班团支部的每一位成员都秉持着高度的热情和信念,全力贯彻党和政府的领导,为校园生态增添一抹青春活力。



上一条:“奋进百年,绿染华夏”林草科学家宣讲活动——走进高虹支教

下一条:【经管学院】共筑生态梦,与党齐头走——农经202团日活动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