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生态践行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环资学院】“情融生态农林寝,青春献礼党代会”生态文明寝室复赛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0-12-28 19:27:37  阅读量: 次】


为建设优良学风,展现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12月25日晚,环境与资源学院“情融生态农林寝,青春献礼党代会” 生态文明寝室复赛于学一103顺利进行。

经过初赛评选,十二个寝室进入复赛,比赛共分设知识竞赛、素质拓展和收纳技巧比拼三个环节。

首先,主持人围绕寝室规范建设、垃圾分类、疫情防控和时事政治等方面进行提问,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举手回答。在激烈的思维碰撞中,同学们不仅了解了更多垃圾分类知识、加强了对时事热点的关注。知识竞赛环节结束后,同学们积极投身于“爱的抱抱”、“你画我猜”等游戏中,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提升了寝室集体凝聚力。最后,各寝室代表从生活用品收纳、空间利用等方面进行收纳大比拼,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了解了创建“生态文明寝室”对于优化学习环境、培养良好的寝室学风建设的重要作用,还强化了同学们的生态素养,展现了环境与资源学院大学生的优良作风。

经过评选,最终C3317、C3410、C3316、A7205、C4323、C4410、C3405、C3404八个寝室晋级决赛。



上一条:【工程学院】“生态育人,育生态人” 爱木节系列——植树活动

下一条:【环资学院】感受“两山”理念,弘扬生态文明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