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生态践行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工程学院】“生态育人,育生态人” 爱木节系列——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8 09:50:38  阅读量: 次】


为推进环境优美的绿色校园建设,持续建好“两园合一”绿色校园,不断优化生态育人环境,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管理,增强主人翁意识和生态意识,深入开展爱绿、植绿、护绿“三绿”行动,彰显生态文化魅力,凸显生态育人特色,发挥教育引领优势,厚植学校绿色底蕴。我院组织学生展开了植树活动。

3BD2D

植树,是为了绿化祖国,改善环境,造福子孙后代。种一棵小树,看着他们长大,那多么有趣!

3D5B2

“今天我有幸参与学校的植树活动,提高了自身的绿色意识,只有人人参与其绿色植物保护与种植,这样,人与自然才会更加和谐,地球的未来一定是绿色的!”参与活动的学生如是说道。



上一条:【农学院】赴七彩春耕 育生态农人

下一条:【环资学院】“情融生态农林寝,青春献礼党代会”生态文明寝室复赛顺利进行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