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生态践行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农学院】赴七彩春耕 育生态农人


【发布时间:2021-04-02 11:09:45  阅读量: 次】


4月1日下午,以“赴七彩春耕,育生态农人”为主题的春耕活动于农作园顺利开展。

此次活动,参与人员众多,热闹非凡,学院师生和来自农林大学附小的小朋友们一起踏上泥地,开始春耕。雨后的土地有些泥泞,却抵挡不了师生共赴耕耘的脚步。长者、青年、孩童,一起锄地,挖坑,播种,填土,在田垄间弯腰耕作。劳动中的其乐融融,实现了一种精神的传承。锄头在一前一后的动作中完成任务,种子在一寸一寸的土地里孕育新生。一如田间的可爱的他们,以劳动的姿态,共赴春耕的盛宴;以劳动的姿态,培育生态农人的崭新风貌。

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学习贯彻了以农为本的思想,推进了我校“生态育人,育生态人”建设,而且也让广大师生感受到了春耕之美、劳作之美。



上一条:【环资学院】环工学科教工支部赴天目山开展“红色记忆路,绿色生态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工程学院】“生态育人,育生态人” 爱木节系列——植树活动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