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生态践行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环资学院】第二周绿地养护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7-03-02 17:17:30 李思璇 阅读量: 次】


为创建整洁美丽的校园,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环境与资源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3月2日下午,组织城规161班的同学在学三附近的绿地养护责任区进行本学期第二周的绿地养护活动。

经历过几日大风后终于迎来了大晴天,同学们普遍兴致高涨、干劲十足。到达绿地养护区后,同学们穿好志愿者服,开始了绿地养护。养护工作的主要任务是对学院楼附近的绿地进行杂草、落叶、枯枝和垃圾的归纳与清理。大家分工合作,仔细管理着自己负责区域的同时,也互相帮助、共同解决困难。养护过程中,同学们秉持着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在同学们的悉心管理和相互配合下,草地一改杂乱景象,露出整洁面容。

绿地养护是一项不可缺少的工作,它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校园内草种的分布和景观的配置,也增强了他们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更为学校的生态文明建设提供了保障。绿地养护工作在美化校园的同时,也提升了校园形象,弘扬了生态环保的理念。



上一条:【动科院】“学校是我家,生态文明靠大家!”——动物科技学院开展绿地养护活动

下一条:2016年至2017年上半学年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总结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