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生态践行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2016年至2017年上半学年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总结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1-06 14:15:38  阅读量: 次】


   青协共逐梦,为爱新起航。12月24日晚,浙江农林大学2016年至2017年上半学年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总结表彰大会于东湖校区活动中心绿梦休闲吧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浙江农林大学志愿实践委员会主办,综合管理部、活动认证部、社会实践部联合承办。我校相关领导、志愿实践委员会及各二级分会全体干部干事参与了本次活动。

   大会以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及各个二级分会的精彩活动视频拉开帷幕。随后,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指导老师和委员会主席相继发表讲话,阐释了大学生志愿实践的理念,展望了志愿者工作的美好未来。而后,各个部门干事代表及二级代表按照次序上台总结部门学期工作,并带来异彩纷呈的节目表演。精美演示、细致讲解,代表们的用心总结令观众感同身受、收获颇丰;劲歌热舞、小品话剧,干事们的精心准备令台下掌声雷动、经久不息。最后,主席团成员为优秀志愿者和星级志愿者颁奖,将活动气氛推向了温馨和乐的高潮。

   本次活动旨在对一学年来我校志愿者工作的经验及成果进行总结汇报,以便日后志愿者服务工作更好地开展,同时表彰先进积极分子,传递服务奉献精神,以此激励和引导我校所有志愿者在接下来的一个学期齐心协力、再接再厉,开启青协“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新篇章。  

校学生会 张梦萱/文



上一条:【环资学院】第二周绿地养护顺利进行

下一条:捷讯!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在2016年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展示活动中获得佳绩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