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生态践行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动科院】“学校是我家,生态文明靠大家!”——动物科技学院开展绿地养护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09 21:01:29 动物科技学院周潇烨 阅读量: 次】


3月9日,为美化校园环境,提高学生保护绿地意识,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152班全体同学在图书馆楼前开展了绿地养护活动。

志愿者们在团学负责人的带领下,穿起了绿马甲,戴上了白手套,对管护区进行了长达一个小时的清洁。虽然杂草众多,但这丝毫没有减少志愿者们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弯下腰,拔去杂草,整理草皮,有些同学甚至摘下手套去拾取那些细小的垃圾。经过一番辛勤劳作,管护区变得整洁干净。同学们表示“此次养护活动既维护了图书馆前的绿化,也锻炼了身体,收获颇丰。”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响应了学校生态性大学建设,强化了同学们自身的文明意识和志愿服务精神,更以实际行动响应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动物科技学院 齐思超/文 俞雯/图



上一条:【环资学院】第三周绿地养护顺利进行

下一条:【环资学院】第二周绿地养护顺利进行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