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生态践行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外国语学院】青山湖街道“小候鸟学校”经典阅读共享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7-05-05 09:56:17  阅读量: 次】


“用我至诚,圆你一个赤子梦”为关爱外来务工子女身心发展,培育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们于世界读书日赴青山湖街道开展读书会活动,该活动旨在带领同学们领略经典名著,体会读书乐趣。

莎士比亚曾说:“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志愿者们选取名著的经典名言和有趣片段,邀请同学们交流自己读过的书。同学们积极发言,营造出浓浓的读书氛围。此外,志愿者们还精心挑选了2个简短的绘本,让小朋友们真正体会到了语言的精彩,读书的魅力。志愿者们希望通过引导能使小朋友们爱上经典,书就像生活中的朋友,让我们的生活充满乐趣。

志愿者们携手小朋友,一起领略了书籍的魅力。同学们沉浸在书的海洋中,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他们可以无拘无束地探索,孜孜不倦地学习。本次读书会活动,不仅增加了同学们的见识,更让同学们爱上了读书,为他们的明天再添一抹光彩。

文/青志部姚金雨黄玉琪陶欣然



上一条:【农学院】弘扬五四精神,助力五水共治——学院青年携手锦城街道青年共同治水

下一条:【环资学院】“仰望星空,心系生态”——校园天文知识竞赛暨“杭天盟”竞赛海选成功举行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