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生态践行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环资学院】“仰望星空,心系生态”——校园天文知识竞赛暨“杭天盟”竞赛海选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03 18:03:35  阅读量: 次】


为普及天文知识,进一步提升农林学子对天文领域的关注度。5月2日晚,浙农林天文爱好者协会于教1204,顺利举办了校园天文知识竞赛暨第二届杭天盟天文知识竞赛海选活动,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学术水平高、知识涵盖面广的趣味知识竞赛。

本次校内竞赛通过比较参赛者对天文知识的了解程度展开,卢涛、徐敏秋、刘璐和张铭心同学一路披荆斩棘,分获一至四名,他们在获得丰厚的奖品的同时,将代表我校参加5月6日的第二届杭天盟天文知识竞赛。比赛现场除知识比拼外,还展演了优秀星空微电影,宣扬了作为一位大学生天文爱好者应承担起的责任与义务。

此次天文知识竞赛提升了我校学科类社团的知识水平,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在普及天文知识的同时,也将环保与责任的理念植入同学们的心中,对我校建成生态性、创业型大学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李科威/图文

2017年5月3日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青山湖街道“小候鸟学校”经典阅读共享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文化学院】“染”——2017浙江农林大学校园生态服装秀暨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展演圆满举办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