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生态践行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农学院】弘扬五四精神,助力五水共治——学院青年携手锦城街道青年共同治水


【发布时间:2017-05-05 19:52:17 文/陈浩;图/陈浩 陈佳敏 阅读量: 次】


为弘扬五四青年精神,浙江省剿灭劣Ⅴ类水工作会议精神,响应浙江省“五水共治”重大战略决策。5月4日下午,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五水共治”青年服务团与锦城街道青年志愿者共同进行河道清理工作。

下午,学院“五水共治”青年服务团志愿者与锦城街道青年志愿者到达锦城街道横溪村河道清理点。大家分工合作,有的志愿者拿火钳,有的志愿者拿塑料袋,从河道中清理出一堆垃圾。通过青年志愿者清理,河道的垃圾明显减少。活动过程中,引起了广大群众的驻足围观。

此次学院河道清理整治活动,让青年志愿者学生深入乡镇街道,深入身边的河道污染问题,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到“五水共治”中。我院青年志愿者主动助力“五水共治”,也充分展现我院学生“肯干、实干、能干”三干品质,体现了我院学生“爱农、学农、为农”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法政学院】与天目山镇携手开展剿灭劣V类水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青山湖街道“小候鸟学校”经典阅读共享会顺利开展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