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生态践行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法政学院】与天目山镇携手开展剿灭劣V类水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6 20:44:59 宋春春、吕诗园 阅读量: 次】


为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主动服务到浙江省重大战略,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省剿灭劣V类水工作会议和誓师大会的精神,法政学院与天目山镇政府以”双百双进”活动为载体,团结协作,携手共进,推动五水共治工作,共同创建美丽和谐临安。

5月5日,法政学院五水共治实践团队来到天目山镇交口村,与天目山镇政府一起开展五水共治活动。在河长刘周洲(天目山镇镇长)的带领下,实践团队携带专业工具,河小二们身穿红色志愿服,头戴小红帽,到东关溪交口段巡河和检测水质。巡河过程中,发现河道卫生情况良好,河水清澈,河道上的少量垃圾与杂草在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被清理干净。志愿者们初步测试了东关溪交口段溪水中的氨氮、氯离子含量,为剿灭劣V类水做好基层行工作。

五水共治,我们在行动。法政学院五水共治实践团队力争当好治水护水的践行者、宣传者和监督者,在“五水共治”志愿服务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为建设美丽临安、美丽浙江出一份力。



上一条:【法政学院】送法进社区 温暖你我他——“雷锋班”开展公益法律咨询进社区活动

下一条:【农学院】弘扬五四精神,助力五水共治——学院青年携手锦城街道青年共同治水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