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团学要闻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校团委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9-06 19:48:07  阅读量: 次】


9月4日上午,校团委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在活动中心22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魏玲玲主持,校艺术教育中心三位老师参加。

会议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2021年暑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的精神。围绕沈希校长提出的“体艺育人”的理念,魏玲玲要求艺术教育中心老师要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将美育工作做实、做细、做精,在疫情防控允许的情况下,丰富在校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同学们的艺术素养,让学生们有所学、有所得、有所乐。围绕沈满洪书记提出的“各个系统都要争创一流”的理念,魏玲玲要求部门人员克服人手紧缺的困难,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将网络信息安全、部门网站改版、资产增置与报废管理、财务报销与管理、勤工俭学学生管理、党支部工作、办公室对外联络等部门相关工作作出分工调整,并就亚运会志愿者招募、迎新晚会、生态育人文艺晚会、省挑战杯承办、第二课堂成绩单升级、生态成绩单制度落实、迎新志愿服务、省大学生艺术节节目排练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校团委、艺术教育中心梅一枝/文校团委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洪玲晓/图)



上一条: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实践团队校内推荐会召开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2021年第8次团委书记工作会议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